close

姓B的我雖然真的很愛很愛你…
為你又快又好…
雖然不持久,但卻十分擅長多P…越多越快越多越好……




但…
跟你在一起久了實在太受傷了……
才幾個月我那另一個姓S的重要寶貝就哀嚎連連……
每天有事沒事動不動就叫一下,只不過輕輕碰了他一下就靠杯靠木的……


有時還給老娘耍脾氣,稍微用力了一點、快了一點就不出來了……
最後甚至還寧死不屈拿老娘多年來的命根子要脅老娘說士可殺不可辱!?

PS1.X的姓S的愛靠杯靠木又一下壞這一下壞那……
不是聽說有併了另一個嗎?傑克的神奇技術到底在哪!?
雖然老娘拿姓B的操你很殘忍……但之前老娘的舊相好老娘也是叫姓B的狂操他
怎麼就一點都沒事到現在都還乖乖地躺著服務老娘?


還有…
PS2.S*T*無論I還是II我看都沒多好到哪……
才快那麼一點卻囉哩囉唆整死人…或許有些人覺得值得,但老娘就是幹!!

害我好幾天沒睡就算了…
錢也就算了……
只不過…
那幼小心靈的傷害啊……唉………OTZ︶

最後…
PS3.姓B的你最好給老娘滾遠一點,別再想操我家寶貝了!
哪這麼容易讓你說操就操……
雖、雖然我的確對你又愛又恨……

但老娘從現在開始就禁慾給你看!!!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他媽才行!!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