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寄東西……(好吧,應該是昨天)
回家途中下了點雨,然後還出了些微的太陽…
結果看到了彩虹!!



有多久沒有看過彩虹了……?
多久沒有這樣悠哉地看著天空了?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我想生活真的很苦悶,所以難怪我會更珍惜放鬆的時間…(例如接觸ACG時我總會特別珍惜著享用…><)
看到美麗的事物真的會讓人心情舒服…
那彩虹真的是美麗,人性如果也是如此純淨該有多好…可惜現實是不可能的……
還好我還有認識許多真心待我的,這真的是我的福份我的幸運…



是誰說朋友敵不過時間的考驗?
我要說我會努力讓我們繼續這樣下去,絕不會輕易讓我們的友情就此煙消雲散……

是誰說網路一定都是虛幻的?
我要說比現實生活中接觸的人說不定還來的真誠……(尤其是出社會遇到的那些人…)



另外,真的很抱歉,我又消失了一陣子
或許跟我懶散的個性也有關吧?(炸)
總之,我會更加努力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