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又開始喜歡回去了^^b

 


 


 


 --如想有背景音樂請重新整理此頁面--


喜歡左之助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大概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吧……
最近不知為何,又開始喜歡回去了^^b


神劍當初嚴格說來我並沒有萌BL…(當時太清純尚不知BL為何物XDDD)
對於我這個後來成為腐女的人,每當回想當年那清純的歲月……
真的很驚訝啊……(我老了XD)
當年某印還是清純少女一枚時喜歡的神劍BG配是:
左之助x高荷惠
(這個,有人說「應該是高荷惠x左之助吧?

……我倒…
左之助啊…你男人的尊嚴要往哪擺啊啊啊XD)


當我腐了之後(爆),發現齋左真是合我的胃口啊XDDD(儘管如此,還是很喜歡左惠這個BG配的^^)
然後……
發現了某齋左站…簡直是驚為天人(爆)
裡面有授權申請來的英文文章(並且,進行了中文翻譯),除了英文翻譯文,站裡本身收錄的文也很優!
讓某印一路深深掉下去不可自拔……orz sro


老實說我的注意力最近都被左之助吸回去了…
害我現在比較沒辦法全心在AC上面…><(踢飛)
很苦惱……
因為之前預定的許多AC補完計畫還沒實現啊……|||(該死…左之助你要負責任……)

















 








喵的相樂左之助…
沒想到過了這些年,我又乖乖爬回你身邊了…… ̄⊿ ̄|||
該說是禍害遺千年嗎……(默)
某左:媽的敢說我是禍害!?(#‵ ′)凸


背景音樂:Departure
隔了幾年再度聆聽…
不由得遙想起了劍心還有這些可愛的可惡的人們…與幕末的事……
無論開心的、悲傷的……
漸漸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