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沒感冒的我…居然感冒了……(╯-____-)╯︵╩══╩
不過還是流著鼻水畫了張自認很美的Yazoo……


媽啦我感冒了……(掀桌)
一直打噴嚏是在打什麼勁……(#‵  ′)凸
居然破了我N久沒感冒的紀錄……喵的!!
果然不能哭著睡是吧……
還是……
是每天睡在我旁邊,最近得了感冒的老姊傳染給我的……﹁___________﹁bbb|||
哇咧-︿-凸╰ ︿ ╯╬ ̄⊿ ̄|||=__________=||| ̄▽ ̄bbb|||( ̄ε(# ̄\)☆╰╮o( ̄口 ̄///(鞭)
(/‵□′)/︵╩══╩Σ ̄口 ̄ !!?囧rzorz…………………



 



不過還是流著鼻水畫了張自認很美的Yazoo……
(鼻水很小心地不滴在紙上…怎麼捨得這樣糟蹋Yazoo啊XDD)→噁心的傢伙
每週不畫個幾張Yazoo就好像少了什麼~(難道,這就是無法專心上課的原因嗎!?
Σ ̄口 ̄ !!?)
今天畫的還蠻滿意的~是邪美的Yazoo~~~不像之前的都充滿殺氣……(爆)



在我心中Yazoo除了美,就是酷、跩……
但不知為何,之前每次執筆,總是把Yazoo畫得太陰沈……(看來我對Yazoo的印象是酷/病態 > 美!?)
所以最近在畫他時腦中會把他耍酷的樣子想得稍微少一點,取而代之的,是一直想著Yazoo笑著的模樣……
所以畫出來的感覺就柔和一點了……(冷酷→邪魅)




嗯?沒圖沒真相?(可能有人會「靠邀圖咧?」)
…嗯……
總之…畢專先搞好再說吧……orz(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