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希望影響自己的好心情,建議不要點閱……

最近一直為一些事情煩惱傷心……
人際
自尊
課業
未來
黑暗
心機
利益
現實


等等………




最近都會失眠…一想到那些事就會睡不著……
可是白天在忙時就不會……果然要有事做才會暫時遺忘痛苦吧…

本來以為過了幾天自己就會忘記,但沒想到我還是在昨夜不爭氣地躲在被窩裡哭了……
根本睡不著…一想到就難過……

那時很想要有個人能夠聽我說我的傷心處、或者什麼都不用聽,只要待在我旁邊就好…
但沒有人……

媽媽?
不行,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
再說,這麼做只會讓她擔心……
我不能這麼自私…


忍了這幾天都覺得應該沒問題了、沒什麼,因為我還是可以笑著和那些人自在地交談還是可以勇敢地繼續存在在那個令我傷心難堪的地方勇敢地面對那些人……
自己也沒想到居然會哭了…果然還是很在意吧……

或許哭出來會好過點?
在我一方面責怪自己的沒用時腦中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對啊…我想起來人家總是說這也是種適當的壓力抒發……
所以我哭得更痛快,只是還是不敢大聲,因為父母房間就在隔壁……



哭到一半,不知為何……
居然想起了Yazoo……(倒……我真的不是在說笑啊這篇……orz)
我想起來了他的那句



「別哭嘛,Loz……」



……
我好羨慕Loz…真的好羨慕……
因為在他難過時有人可以安慰他、關心他……

我不是說沒有人關心我…
而是……
有些痛苦不想要說出來,但一般人一定都會好奇為什麼我難過……
與其將不想說的事說出來,我寧願自己一個人痛苦……
但明明又很希望獲得別人的安慰………

所以好希望那時躲起來偷哭的自己能是那個被安慰的人……
不需要說什麼、安靜地陪在一旁的人…就像Yazoo那樣…
什麼都不問,只雲淡風輕地說一句「別哭」,那就夠了……




在我發洩得差不多時,躺在床上的我想像Yazoo在拍著我的頭、在安慰我……(果然是愛幻想的傢伙)
然後,我笑了……
很開心很窩心很感動…儘管是我自己的幻想……
但如果不這樣,我怕我自己一個人太孤單太脆弱……

雖然眼淚還在流,但我覺得似乎又有勇氣面對明天了…因為我已經可以笑了……儘管那種想笑的感覺是因為感動…



我相信我會好起來的…就像從前一樣……
而且,遇到這種事也算是一種經驗的學習,人生嘛,總不可能一帆風順……
最近壓力太大才會這樣……
總之,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