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哥玩FF7時……


昨天是我哥主役,他操縱…


打到擊落紅色潛水艦那邊之後…(是的我的進度特慢,為了要等我哥回來所以一週只玩一、兩天左右……||| orz



 















我哥:那是啥鬼?……(海底有個綠色的怪東西在那邊游啊游…)
我:不曉得,會不會是深海魚類?(好大隻耶~)


我哥:……(慢慢靠近那隻綠色的怪玩意…)


我:好可愛喔~~~(看著越靠近越大的綠色怪物笑道)




我哥:千年殺……XDD
(筆直朝那綠色怪物的後面衝去,瞄準…)


我:……XDDDDD(是的我從小跟我哥混久了長大依然一樣沒水準…XDrz



 


 



 


 


 


 結果……


本來以為不會有任何反應……


誰知道……



 


 



 


 


 


 



 


 



 


 


 


 


——戰鬥MODE—— 


 


然後戰鬥剛開始時我看到上面的「綠寶石巨獸」…表情於是→ Σ ̄口 ̄|||


因為想到了網路上看到的相關討論……(瞬間orz


對方先出招…砍了CLOUD他們4000多滴……(我哥還一副不想放棄的樣子XD



 


 



 


 


我哥:是喔……


果然下一輪對方就把唯一活著的那隻打趴了……XDDD


嗯……


默默地讀檔……(還好有養成動不動就存檔的良好習慣XDD



 


 



 


 


再一次,我們兩個人又看到了那隻綠色怪物出現在我們眼前在那邊飄啊飄的……


我哥:……(默默繞道而行XDDD


我:………(已經說不出「可愛」兩字了…||| orz



 


 



 


 


默默地……


結果過了三秒,我越想越好笑終於忍不住爆笑出來……>(很難用文字敘述…要看現場的才會有那個笑點XD



 


 



 


……人家本來鳥都不鳥我們在那邊飄得好好的,誰叫他偏偏要去千年殺人家,結果自己去找死~啊哈哈哈!!!XDDD


整個晚上一直拿這個嘲笑他(爆)不過他也覺得有KUSO到所以自己也在那邊偷笑XD

 


 



 


結論:溺桑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啊~~~><(笑) 

  


 


  


  


  


 我:…不用打了不用打了~這隻打不贏,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說……(一副過來人的語氣…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