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真可愛……
居然幫我介紹起帥男生了……
 


i姊:「他是我男友在學校社團的朋友(是社團還什麼的我忘了)…人穩重長得又 帥%#^$)%)%#*@()!@@^)……明天剛好我們要去烤肉,妳一起來吧~!!」
(是說……姊姊我怎麼覺得妳比我還興奮啊…?XDDD)
可是我現在正值非常忙碌的時期,所以用這理由婉拒掉了…
i姊:「妳確定呴……從以前到現在我沒介紹過男生給妳,因為我都覺得沒有一個 可以讓我感覺到有那個程度,這個可是我難得覺得OK才介紹給妳的喔…如果是這樣 我就要把她介紹給我同學囉……」
我:「喔……好啊……妳介紹給妳同學吧……」


結果我被我同學罵想太多,只是交個朋友又不是要馬上就當男女朋友……orz(男女 之間也是有純友誼這個我當然知道)
而且人家也不一定會喜歡我,我是在怕啥……||| orz
看來我得了戀愛恐懼症了吧……真沒種…
--
果然聽多了別人戀愛的痛苦經驗怕了嗎?
我真是沒用…… 不試試看又怎麼知道……唉…好歹試過一次吧……
不然等以後老了就真的要相親了
我不要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