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沒東西拿出來看起來我很沒用是沒錯啦…
但你也要分給我東西弄我才生得出來啊!!
不然你叫我生啥?生空氣啊!?(小聲更!)


我怕會成為累贅,如果我很多餘的話就儘管衝著我來啊沒關係啊~(反正老娘也不想待了!!!)(小聲更!)
大家都很強嘛……
我好像沒什麼屁用,有我在只會多了一個分一杯羹的傢伙罷了……
抱歉話說我現在也不希罕那些了…(小聲更!)


雖然本姑娘都沒做什麼東西,但壓力也很大耶,全部的人你看我我看你是要怎樣!?
要我交東西!?
可以啊~那就丟掉小團體意識,把東西分給我這個別組的游擊混蛋啊!!!(小聲更!)


我能力差?
哼~笑話!!
我承認我某部分能力真的比不上人家,但本姑娘拿手的部分我想也沒多少人比我強吧~
至少我還有這麼一點自信!
靠!
人就不能有弱點喔?就一定要強這玩意才叫強啊!?騙肖耶!!(堅持不用騙肖「ㄟ」之注音文…啊對了他X的補個更)


告訴你,那是因為目前需要的部分不是我的強項,但那並不代表姑娘我是個什麼都不行的廢物好嗎?!(小聲更!)


媽的這什麼立場什麼關係什麼合作什麼鬼什麼屁啊!!!
搞得我每天每天想這些有的沒的做什麼都提不起勁!!(還做惡夢,更)


好啦我承認這也是我自己決定要往這火坑跳才搞出來的這事啦……
但也沒必要這麼白目吧?
請好好體會人家的心情好嗎??
我就不相信這麼難體會!!!(小聲更更更更更!)


什麼公司什麼老闆什麼team什麼跨界合作跨組合作什麼鬼什麼屁……
總之,老娘不想幹了!!!!
--
幹曰:靠……全篇我都沒出現是怎樣… 我也要抒發我的壓力! (/‵□′)/︵╩══╩ 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