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仙劇看到一半……
居然出現類似節目表的東西出現……orz(還看到「龍飛鳳舞」等字樣)
雖然只有幾秒,卻讓我無言……


然後居然又在我的太歲爺上動土……
在酒劍仙死後李逍遙一行人在緬懷他時,那音樂居然兩度「變調」……orz sro(真的是當場給他orz下去)
--
還好我早在前天深夜就看完下載來的仙劇,不然真的會被這樣不斷的莫名打擾干擾賞片品質……
想當時我看還看到哭…
今天同樣的片段重現眼前,我卻已經哭不出來了…
仔細想一想,原因不外乎:
1.周圍環境(我爹娘講話+狗叫聲…orz)
2.人多不好意思哭,前夜我跟我姊看,我就哭得超過癮…
3.已經看過了,所以比較沒第一次看時那麼震撼了……


結論:
果然片子還是要一口作氣看完才是王道啊。
啊……
我忘了還有一點影響也蠻大的……
就是跑馬燈……
電視台在放送仙劇時,仙劇相關的訊息跑出來也就算了…
然今天卻一直不斷有「龍飛鳳舞」的宣傳跑馬燈出現在螢幕左、右方…
整個畫面當真是龍飛鳳舞啊……orz s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