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內有最新連載劇情,不想看的人請別繼續看下去!!!(我已經捏過囉)


看了漫畫最新回連載之後……


一直湧起了不安感…… 有種感覺……


好像…… NARUTO要接近結尾了………?

當我剛意識到這點時,其實手心微微沁著冷汗……


我心中的OS不斷重複: 「不要啊……為什麼這麼快為什麼啊啊啊----------Q________Q~~~」


因為…… 劇情一下提到了「三年」這種在漫畫世界裡算蠻長遠的時間單位:


大蛇丸再次轉生的時間點於「三年」後、「曉」將在「三年」後行動……


佐助可能在此期間受大蛇丸磨練、自來也也打算利用這段時間讓鳴人加速成長……


這很間接也很直接地點明了不久的將來將出現如下的斗大回次標題:


「鳴人VS.佐助 相隔三年的宿命對決 --佐助啊...回來吧...為了你和往昔的同伴們...」





其實這其中,所有一切讓我感到最不祥的……


是卡卡西在慰靈碑前說的那些話…… 讓人是既無奈又沈痛……


這樣不明的無力感讓我感到了事已成定局…再難改變……


看來果然故事的發展很可能一下子便跳躍到了三年之後………丌..丌



另,感傷的卡卡西再次提到帶土,隱隱然有種「即將揭曉過往秘密」的微妙感覺出現…


好像…… 卡卡西的神秘過往再過個幾回便要用幾個不算大不算小的篇幅KO掉……


然後等這個誘人的萬年謎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後,劇情便終於可以完全專心一意地 focus在鳴人和佐助身上……


然後……


3 years later……


佐助→新大蛇丸 


                             \___ 兩人的宿命對決


                             / (小櫻< 新綱手>的高超醫術正好拿來醫幹完架的這兩人...orz)


鳴人→新自來也          是說…小櫻啊……妳的存在價值到底是什麼... 我看妳跟我愛羅手牽著手一起去確認吧……||| orz





岸本該不會是想說之前欠的,該交代的交代交代完後就收了吧!?!?!!?!???





誠如上所述…… 如果接下來岸本居然開始「很自然不留痕跡地」交代起卡卡西的過去的話…


我就會開始揣測他這麼做的「用意」了……………


畢竟他似乎有打算在近結局處才交代卡卡西的事……?(個人猜測)





…… 什麼? 你問我這po的重點??


當然是無病呻吟哀一下囉……


--------------------------我是接下來哀哀叫分隔線-----------------------


岸本我求你…… 不要這麼早收了NARUTO啊啊啊--------------------orz sro orz sro orz sro(連趴)



不…… 重點是…… 千萬…不要親手毀了這難得一見的好作品啊…… (我怎麼覺得自從佐助篇之後便開始走下坡……是我的錯覺嗎…?)



-------------------------------------------------------------------------------------------------------------------------------------------


作者 inlo (印羅) 看板 NARUTO 標題 Re: [討論] 好像快要完結篇的感覺...orz 時間 Tue Nov 2 02:32:26 2004 ───────────────────────────────────────


※ 引述《Yvvon (熱帶魚)》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好像快要完結篇的感覺...orz


: 時間: Mon Nov 1 18:53:41 2004


: : ※ 引述《inlo (印羅)》之銘言:


: : ※注意※


: : 內有最新連載劇情,不想看的人請別繼續看下去!!!(我已經捏過囉)


: : 看了漫畫最新回連載之後……


: : 一直湧起了不安感……


: : 有種感覺……


: : 好像……


: : NARUTO要接近結尾了………?


: : 看到要結束的最新消息之後,


: 真的覺得這位 inlo 大大的預測之準真的是令人佩服。


: 雖然我個人也覺得突然把時間拉到三年過後,確實是有點不太尋常,


: 不過卻沒有那個sense去感覺到快收的感覺,難怪每次買股票都沒賺到什麼


: 錢...@@


: 至於先前有人對你的預測文有人不相信,有人甚至不屑,


: 我想都可以理解,畢竟大家也都熱愛這一部漫畫,


: 不忍心看他就這麼收了............


: 希望卡卡西外傳之後,岸本老師就休息一陣子(漫畫家很累的,要多休息:p)


: 接著就開始第二部的連載吧!!!!!



 心情平復些了…… (只是比剛開始時的震驚還平復一些罷了,稍微哭一下之後果然好多了) 謝謝你的這篇……^︿(瞇笑)


其實我那鬼東西也說不上什麼預測…… 只是單純的感覺罷了……orz


唯一有根據的,恐怕是三年那不算短的時間單位了……


至於卡卡西的事情會放在結尾處交代……


那部分,就是我私人的感受了……


無論如何, 你也對三年這個時間單位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息…這樣也算很敏感了,真的!^^


關於之前我那篇的回應……


老實說我的確是有點受了傷害……orz sro


我想我算是很容易受傷的那種笨傢伙吧…orz


所以我趕緊道歉,因為我很怕被人家給討厭了……orz sro orz sro(再次連趴)


不過只要想到其實板胞們也是因為熱愛這部作品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這麼想一想就似乎覺得釋懷了不少…真是神奇…… ̄▽ ̄bbb


雖然我也會很期待很期待第二部的來臨……


但只要一想到極有可能即將永遠一個人躲在角落吃著特製便當的卡卡西…… 心底就不由得一點一點地湧起了一股悲傷……


我…捨不得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